镜若夕

请叫我小镜。是一个爱好发刀片和挖坑的任性小透明哟!

极度ooc,xxj文笔。
Bug极多,请谨慎食用。
视乎评论和点赞,暂定之后逢周三更新(๑¯ω¯๑)欢迎评论提问
以后会多为彭扣产粮,请眼熟小透明感激~⊂(˃̶͈̀ε ˂̶͈́ ⊂ )mua
P.s我是个破折号狂魔٩(*´◒`*)۶

(二)
“阁下不是中原人?”转过身,她看着对方满头的金棕色短发,试探着问说。
“最近才到中原游历”白衣少年也不隐瞒:“那些人告诉我这里是客栈。我要住店。”
“欢迎之至”为报复刚刚受到的惊吓,她灵机一动,狡黠的说着:“剩下天字号房。你要住吗?”
“嗯”少年随口答应一声,在怀里摸出一个小包袱抛向声音来源:“这里的盘缠应该足够了。”
张老板掂掂手里的包袱,好家伙,还挺沉的。叫你刚刚吓我,现在轮到我整你了:“跟我来。”然后就带着少年来到了杂物间:“这就是了。你有什么需要再吩咐店小二吧。”说罢迅速开溜。
“原来中原的天字号房是这样的啊。”少年用衣袖勉强拂去长凳上的尘埃,无奈的坐下:“感觉像是杂物间啊。”
回到自己专属的房间,张老板不由得又想起了那个被自己愚弄的少年。长得过于纤细清秀了,看起来弱不禁风的。说到底人家远来是客,万一有个好歹,她还能不能混了。再说了,自己也不能和一个瞎子置气吧。思量再三,张老板还是传话下来,要对杂物间的客人多些关照。
掌灯时分,实在闲极无聊的张老板晃悠着走到的杂物间门外。她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要走到这里来。嗯,一定是想看看那群兔崽子们有没有把自己的话放在心上罢了。张老板这般想着,轻扣门扉。门里的人答应了一声,示意对方可以进门。张老板轻轻一推,门就开了。白衣少年正坐在长凳上,面对烛光不知在想什么。
张老板环顾四周,好家伙,那帮兔崽子竟然把杂物间收拾得可以跟真正的天字号房媲美了。张老板试探着问:“客官住得还满意吗?”
“还行。”白衣少年转脸对着张老板的方向:“就是经常有人进进出出有点吵。天字号房都这样的吗?”
“哪里的话”张老板忍住不让自己翻白眼的冲动:“我们是怕照顾的不到位,才这般作为。毕竟你缴了房钱。宾至如归的才好。”
“说的也是。”白衣少年点点头,扬起嘴角笑:“中原不是有句话,叫做有钱使得磨推鬼嘛。”
“没有老娘递话下来,你能住的这么舒坦”张老板也顾不得对方能否看到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:“还磨推鬼呢。有我这么美的鬼吗。”张老板心里止不住的腹诽着,白眼不断。两人又互相客套了几句,在避免自讨没趣的情况下,张老板率先告辞:“客官远途跋涉,还是早点歇息吧。”
“掌柜慢走”白衣少年也走到门口,挥着手:“拜拜。”
“?拜拜?几个意思啊?骂谁呢?”张老板义愤填膺的回头,撸起袖子正准备开口反驳,那边却早已把门关的严实,连烛火都熄了。
“好家伙,我俩走着瞧。”张老板目露凶光,咬牙切齿的跺脚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